临水溪

退了 留号
更文可能性小
超喜欢hyt
追星中......初恋追星

***
@墨祈 镜面
强推!
ps:墨劳斯啥时候能停下你改名字的速度)

【男神x你】细节

ooc
突然诈尸

【喻文州】

他的手腕上总是带着一根发圈

被记者们发现了

问他为什么?

他说

“给陪伴我一生的人备着,

她的秀发只能我来束。”

【黄少天】
你们第一次一起逛街的时候

他背了一个鼓鼓的书包

你问他带这么多东西干什么

他不肯告诉你

你趁他去洗手间的空隙

悄悄打开来看

里面装了两件长袖衣服

水杯,防晒霜等各种各样的东西

你笑着合上了书包链

正巧他向你走来

你踮起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小傻瓜。”

【王杰希】
你是个路痴

每次去b市找他都要提前给他打电话

让他来接你

在他生日那天你想给他一个惊喜

最后以你在机场迷路后

忍着泪水给他打电话

惊喜变成了惊吓

这件事之后

他给你买了个儿童手表

你问他“我是小孩子嘛……?”

“怕你走丢了,找不回来我会内疚的。”

【张新杰】
你做事老是丢三落四的

在洗澡忘记拿衣物这点上异常“出众”

每次发现忘记拿

也只好红着脸喊他帮你拿

他帮你拿了几次之后

每次你洗完澡的时候

都会发现墙上的挂钩上挂着你的衣服

“要是再忘记拿,我会忍不住的。”

磕唠:

开学两周啦!新高一的生活不太习惯……第一周把宿舍里的蚊子喂饱了,喷了半瓶花露水(´-ω-`)

台风区小伙伴们保重!做好防护啊!
开学两周大家有什么趣事呢?

评论 ( 7 )
热度 ( 168 )
 

© 临水溪 | Powered by LOFTER